2015/1/24

吃!!!

因為一直懶得用照片(每張大小都三千乘四千)
所以都沒更新~



唉唷 到底可以把很多照片放一張分隔的是甚麼APP啊XDDDDD
一張一張縮小貼好醜喔XDDDD
這是海山廳的小宴會!!!(有幾樣菜沒照)
不愧是一千二的套餐
真的超好吃的!!!!!!
我最喜歡的是中下的清湯
那塊像豆腐一般的東西其實蟹肉做的
因為一開始以為是豆腐
所以吃下去驚為天人~超好吃啦!!!!!
是說我現在也能吃生魚片了
只是我吃不出生魚片的好
在我吃來就是軟軟的東西,不如說是鹹的寒天(炸
所以有飯約還是會拒絕壽司店 ,不然太浪費了><

然後我要來...講講不開心的經驗XDDD
一月初的時候終於去吃了家人講很久的相撲火鍋
我們挑了旁邊有韓式燒烤的一家
問我好不好吃
真的滿好吃的
但我並不想推薦
問題出在服務

這家店員只有老闆 老闆娘跟一位服務生
服務生很怪 動作超爆慢 很厲害
我們進去了只招待我們座位後就沒下文了直到老闆娘登場
老闆娘是很愛講話的那種
[說到相撲鍋就要吃我們家 相撲鍋是我們發明的]
[你去日本吃的一定不是正統的]
OH!我已充分感受到您對自家店的自豪了 夠了 もういい enough
她已經講了一串你們沒吃過真的鍋我家天下第一的話
還是沒送上菜單,就是直接幫你決定
[所以你們要吃鍋 就豬牛海鮮]
喂 說到相撲火鍋應該是雞肉吧 你們店裡的大掛畫也寫了耶看到沒啊
但其實一開始在等帶位時就看到櫃台上有菜單 所以硬是跟她要 讓我們自己看好不好啊
她就勉為其難地拿來 再附加一串廢話
是說沒想到這邊有生魚片,想想有人愛吃就點一下好了
[那我會先送生魚片來]
[愛吃的人還沒來耶 後上好嗎]
[不行 一定要在鍋前吃]
[那就全部都等他來再上]
[真的不先上嗎]
WT.....恩
然後不知道她堅持海鮮幹甚麼
被我們堅決拒絕海鮮後(我臉很臭
就是豬牛,那雞肉....算了吧
混亂的點完菜開始等遲到的人來
結果突然看見那個慢炸的服務生....去隔壁的空桌架鍋.................?
蛤?呃,我有看到前一桌人離開 服務生去收拾 之後就沒人坐了
就算我們這邊還在等人先架個架子擺個盤子不好嗎?
你到底在那空桌鍋幹甚麼?
接著就沒甚麼好說的了
算是終於不來吵我們吃鍋
肉真的滿好的 芝麻醬非常好吃 粥好吃 湯不錯
只是這途中我一直看著服務生覺得很火 他動作可以再慢一點
講好聽是仔細 講難聽是愛拖
叫茶都叫不到的呢 嘛

話說生魚片後來沒有點 愛吃的人在趕來之前打電話給我說不要點 很貴
我不想去查食記有多貴
光結帳我就覺得驚愕,一人破千
總之這個價格 我覺得可以去吃更多更好吃的
他一開始不上菜單就是靠話術讓你直接跟他點 甚麼都點 結帳再哭

這種服務我無法接受 覺得美食也不美食
之前曾去一家感覺看不起新客人的壽司店 也是因此不會再去

啊對了 老闆是日本人 他後來有來聊天
可能是我們有人會跟他說日文所以有多來幾趟
他滿風趣的 但會講下捏他....XDDDD
店裡的點心是他做的 好吃喔!!!!有外帶 推薦!但不用吃鍋了(乾

總之我打這篇就是要來抱怨的 對不起啦

最後附上遲到那個人跟我的電話內容
[你有點生魚片嗎?不要點!很貴]
[恩]
[...你應該....]
[恩 那老闆娘...恩..]
[我就知道你會不爽XDDD早跟你說看食記了嘛XDDD]
[恩.....嗯!!!!!就...嗯!!!!!!!!!!]
[歹勢啦XDDDDDDD]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