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

1/1

新年第一天就到處玩
藏壽司→九五→卡提薩克英國茶館ATT店→唐寧概念店→伊斯特→摩斯
其中根本只有下午茶是事先決定的,其他都是一時興起
不過現在悲劇的是照片都被我不小心蓋掉了(汗)
改天用畫的算了...

藏壽司頗有趣且意外的超多人
我哥早上10:20左右去排隊抽號碼,就像遊樂園那種快速通行卷那樣 ,排到的時間是11:40
可是當我們入座時再來抽的人已經排到晚上九點了....九點????????有沒有這麼誇張!!!!
總之這家是比爭鮮高一級的旋轉壽司店
壽司們都滿正常的(就是沒有腰果壽司啦XDDDDDD)還有拉麵或炸物等可以點
另外點的會從一般選轉盤上一層的輸送帶送來
出餐時會提醒,接著就會看到食物爆走送來,有點刺激XDDDD
甜點的甜甜圈冰淇淋好吃>/////<
不過最有趣的果然還是每五盤可以玩一次轉蛋
以我哥吃兩次的經驗,平均20盤可以中一次!
下次再吃希望抽到玉子燒吊飾啊!!

下午跟小萌還有久違的咩醬去吃下午茶~~~~
這家下午茶的味道普通,不過造型非常非常可愛....我沒照片了 改天用畫(ry
之前看人家的網誌,在北投的本店氣氛感覺非常好,有機會會想去看看!
是說聊天聊到了舞台劇的狀況真的覺得很微妙
>演員
新生代演員的私人帳號管理不佳/交友不慎/素行不良因而炎上等等的
我相信公眾人物都會有私人帳號,領域, 但真的,拜託髒東西自己好好收著
迷妹花錢買夢 ,藝人造夢賺錢
可以不要破壞自己的形象嗎.......
>粉絲
現在的粉絲.....很奇怪耶,
粉絲之間吵不完(你有我本命的生寫很爽嗎?去死啦!)
以為愛最大妨礙演員(跟我擊掌跟我擊掌!!!)
換票要求越來越多(只換某某位置而且要哪場哪場的誰的生寫!)
心思細膩........告訴我,意識不明到底哪裡諷刺到小柳了??????????
>主辦公司
最近改編舞台劇超爆多,只要紅就說要做,然後甚麼都沒處理好
而且也不是每部紅作就適合出舞台劇,
票賣不好,就要祭出各種撒必死吸引客人買票,這樣到底是為什麼???
當然主辦想賠錢可以啦,但空席很傷演員耶...........
諸如此類各式各樣....2015年之2.5次元年到底會變成甚麼德行呢
我已經開始擔心網舞三季了...................

接著去了唐寧茶的概念店,明明開店期間是12/18~1/2,我居然12/31才知道XDDDDDD
現場原本只能試喝一種茶,結果突然都全部可以試喝
所以店員就邊泡茶邊跟我們介紹六種茶種跟簡單的泡茶注意地方
‧泡茶一定要蓋蓋子
‧綠茶泡2分鐘 /紅茶3分鐘/花茶等5分鐘
‧早安茶因為味道很濃,所以很適合加牛奶泡鮮奶茶
最後買了早安茶,焦糖茶,薄荷茶跟菊花茶,送的兩個英國插畫家設計款罐子超可愛>////<

←店裡的聖誕樹~罐子的圖案就是這個

唱歌超臨時的,但很爽,我跟小安到底要失敗幾次才能認知西川跟奈奈的革命機不練是唱不起來的XDDDDDDDDDDD





總之新年第一天就跟好多朋友吃飯玩樂,真是非常愉快
是好的開始啊!!!!!
希望接著都順順利利!!!!!


新年快樂!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