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3/2

2015日本遊記-主題餐廳篇

我在思考耐心寫完遊記的方式
所以這次不照順序日期,用主題方式來寫寫看
寫得完就成功!寫不完就...咧哩夠喔!!(您)

小時候去日本都是[差不多該去玩玩了吧~~],到了當地讓把日本當自家後院的父親大人隨便帶著走.....然後我體會到小學三年級以下的小朋友都別帶出國,很難照顧很煩愛要玩具以外,他們長大了甚麼都記不得 就像我(乾
年紀大了之後就都是有目的的去了!!!!
看聲優!!看偶像!!看舞台劇!!!!而這次就是為了看玉ちゃん的舞台而去的!
總之訂了一個目標後就來塞行程
慶幸的碰上了當紅的弱舞咖啡,弱虫南加堂(到底翻甚麼啦) ,百合熊嵐蜜糖吐司!!

百合熊嵐蜜糖吐司是百合熊嵐跟ハニトーカフェ 秋葉原店合作的餐點
行前按進官網我就崩潰了.....原創餐點就太可愛太好吃了吧!!!!我該怎麼全部吃到啊!!!!!!!!
可是就是為了百合熊嵐,所以現場還是點了熊嵐蜜糖吐司
看到實體真是驚人
超大的!!!!而且好可愛喔喔喔喔!!!!!
當然有附上約束之吻(乾 整個甜度上升百分之一百二,甜食黨我很開心很幸福很....痛苦(炸
我[天啊~~~菜單上的蛋糕都好好吃喔!!我決定在這裡吃蜜糖吐司,小蛋糕外帶回去!!!]
(開始吃吐司)
我[好好吃喔~~~~我要把城牆都吃掉!!!咩醬(親友)到時候蛋糕你兩個我三個外帶回去~~]
(吃吐司)
我[好幸福喔 不過我決定不要外帶蛋糕了]
(還在吃)
我[隔壁桌城牆沒吃完 我沒吃完也沒關係吧!!]
(吃ry
我[城牆本來就不是要吃完的吧!那麼硬對吧!對了咩醬這真的好好吃,我留了幾塊給你吃]
戰敗就戰敗不要找台階下啊我XDDDDDDDDDD
最後只吃完內容物跟蓋子而已XDD
附帶一提裏頭有冰淇淋!然後那像皇冠一般的餅 很像...蛋餅的餅(乾


弱虫南加堂
以前看過各式各樣的合作,這次卻是第一次去,位於太陽城裡,是個好像很大卻覺得很狹小的遊樂場所啊!!!
很多原有的遊樂設施,還跟妖怪手錶合作,又剛好挑在周日去,所以小孩特多
大概一半是家長帶小孩 一半是腳踏車迷妹
感覺很詭異XDD
雖然看菜單今泉的餐點比較豐富划算,但身為東堂迷妹還是....
不過我說....這到底叫迷妹怎麼吃啊
這餃子很滑嫩(跟東堂的皮膚一樣ㄅ)很難夾
最快的方式就是戳下去 拿起來....
叫我怎麼忍心拿筷子戳爆東堂的頭啊XDDDDDDDDDDD
所以我很認真努力的夾起來一口吃掉 不讓他留下一點痛苦(夠了
右邊的玫瑰我吃了一顆半才勉強吃出來....紅色那是馬鈴薯泥吧!!!!!(大概

咩醬為了新開點的煎餃!!!
看到上面的巧克粒就覺得不單純.....裡面是包香蕉XDDDDDDDDD
啊那張圖也可以吃,就餅乾
我沒吃,但這道餃子好像不會很難吃吧(炸



再來就是點心了(誒 剛剛那香蕉不也甜的....
為了湊荒東,我點了荒北的幕斯
要點餐時,店裡的女孩們正在努力畫荒北的臉,看著一排半完成品的荒北躺在桌上有點可怕(炸
還滿好吃的!!!
最下面是優格 中間是果凍....吧
最上面一層依照慣例是奶油跟巧克力~~~
咩醬的新開蛋糕看起來就很好吃 而且印象中比荒北便宜....
我想大概荒北的臉具技術性而太費時了吧
不過明明菜單照片很可愛 但實際看到那星星有點虛....
現在看起來嘛....怎麼好像紅薑啊XDDDDDDDDDD
印象中間是草莓冰淇淋
同樣的 這張帥透的新開臉
叫迷妹怎麼吃啊怎麼吃啊(呃剛剛的荒北ㄋ

吃完之後想說都來了還是玩個遊戲吧,結果大排長龍
可是稍晚另外有事 ,不可能拿整禮券再回來玩
而周邊店裡最想要的吊飾全體缺貨.....
就挑了腳踏車兩個遊戲中不明不用排的遊戲
結果只是抽獎XDDDDDDDDDDD
轉抽獎箱的把手是腳踏板滿有趣的!!
很好的構想
最後抽到三個徽章一個票夾一張明信片
等我通通挑完後才想到沒挑新開........
那Q版新開很可愛(抱頭

回國前夕聽說又增加新餐點了,又有東堂了,好像又是大頭....算啦XDDDDDD



弱舞咖啡
這真的非常感謝咩醬預約到!!!!
之前抽兩場都沒中,讓我心痛不已,後來才知道會釋出空位開放預約,
可是想要的第一個時間一直打不進去預約,那只剩回國前夕了,卻也遲遲等不到開放預約
直到回國前兩天才突然開放,咩醬就匆匆打去預約,這才發現打不通的真相......
首先問有空位的時間,店員會親切的全部講一次
時間不行放棄掛斷,就會同時有各路電話打進來預約
但時間行了,確定預約了,店員會把各項規則從頭到尾講一次
從詢問時間到定位完畢大概十分鐘......永遠通話中XDD難怪打不進去

入場要對預約號碼跟身分證,入座後會發兩張紙,一張是資料夾購買券,一張是吊飾購買券
聽說周末限定吊飾一次只能買一個,但周間去的是一次三個!!LUCKY!!
照相跟購買周邊都要等店員說可以開始了才能動手
所以就是先點餐,直到開放走動,就看到各桌的女孩突然站起四處照相買東西
而吊飾跟餐點附贈的杯墊都是隨機的,所以出現了神奇的場面
每桌桌緣都擺滿杯墊跟吊飾,就是個交換大會大家都走來走去,不時傳尖叫聲....又一筆交易成功

隔壁桌直接開出名單說想換誰, 讓人一目了然滿好的
我們因次換到了秋人杯墊>////<太好了!!咩醬!!
大概半小時後店員會來主持猜拳大會
桌上有剪刀石頭布的卡片,只要贏了店員抽出的猜拳球,就能拿到限期的飲料兌換券
主持的店員滿可愛的>////<
[對於以上的規則,各位 .....(有點害羞)OK壽一了嗎!!!]XDDDDDDDDD
[那麼我會喊ライブじゃないからね 大家就準備猜拳囉(底下爆笑)嗯嗯大家都知道這甚麼梗很好XDD記得喊喔!!!!]
[ライブじゃないからね!!][レースだからね!!]
(猜拳!!)
場面很熱絡XD

接下來就是餐點了!!
為了杯墊(唉
我跟咩醬總共點了九道(炸
一人兩杯飲料一份主餐一道甜點
再共分一道主餐
其實原本咩醬只點一杯飲料
但一直抽不到新開
所以她糾結了老半天不知道要不要賭
尤其還有前一次一拿三張今泉的陰影wwww
這真的很強耶XDDDDD
店員送上餐點的同時,有時是從口袋一疊杯墊抽出來或是事前就反著放在餐盤上
結果還能拿到三張一樣的XDDD
到底太田有多愛你(炸
結果....認命賭下今泉的飲料後.....
抽到了當天的第二張吳南(炸

附帶一提三個吊飾有兩個是福富XDD
咩醬啊XDDDDDDDDDDDDD
還好抽到水田換了隔壁桌的秋人來
這也讓我很困惑
我不知道水田這麼受歡迎,至少有三組人馬在換水田 WHY!!!





一直沒講到餐點(喂
沒有照所有的餐點,官網可看看
我要說的是粉紅色那杯櫻花東堂好好喝喔~~~~~~
裡面有果凍上面有奶油 是北村味> ///<(???
右邊那杯芝麻是泉田,熱飲!!我也覺得滿好喝的
主餐的話,我點的小野田蛋包飯(印象是他吧)超好吃的!!!!!!!!
上面是起士醬、蛋包超鬆軟還會留汁>/////////<
滿意外主題餐廳會有我覺得好吃的餐點!!!!
提一下共分的那道牛排
下面疊的麵包很像滿福堡(炸
但好像有切開又沒切開,且滿福堡跟肉中間還夾了一顆半熟蛋,所以我切得.......覺得用手比較快(喂
肉看起來很焦但意外地滿軟的,覺得太貴以外其實不錯吃
最後是甜點,右邊....是饅頭耶XDDDDDDDD
大概是福富的道歉饅頭XDDDDD
上面是拿到的箱學杯墊,回家才發現忘了拿小植出來 對不起剌

以上三家主題餐廳都吃得滿愉快的!!!!
很感謝咩醬陪我吃吃吃!!真是美好的回憶>/////<
如果住在日本我一定去制霸!!!!
那最後放一下四周掛報的舊箱學三年級!!!

以上
(為什麼不能並排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